能量泉源 -阿育吠陀草本機能飲品

能量泉源|草本核心: 牛膝草、紫薑塊、南薑球薑、人參

土壤、陽光、氣候孕育天然健康好人生

傳統草本與現代生化科技的完美結合

*國際組織標準安全標誌GMP

*經SGS檢驗,純天然草本|安全無毒|無重金屬

*不含人工香料、人工色素、防腐劑

*不含賦形劑、塑形劑、黏著劑、填充料

*不添加澱粉

NT$3,280 NT$2,980

已售完

描述

ROE全成份天然高科技粹煉
來自CIB Labs聯合實驗室全球訂製配方
薑球、薑根、紫薑、凹唇薑等數十種薑黃品種萃取
精準掌握原料品質及配方比例,身心靈全方位量身打造

能量泉源 -阿育吠陀草本機能飲品

說明

能量泉源

草本核心: 牛膝草、紫薑塊、南薑球薑、人參

口感:微酸帶甘甜、後韻微辣

容量:盒/30包

使用方法:
*可加熱開水1:1飯後保養1天1包
*可搭配能量精油一滴在手心,一呼一吸氣行六寸情緒釋放。

經SGS檢驗,純天然草本|安全無毒|無重金屬
*能量泉源草本飲品 報告編號: FA/2019/92983

需知

訂購說明:訂單成立後所指定之信用卡、ATM、超商ibon付款方式,若未能成功支付貨款,訂購產品將不予出貨。

寄送時間:商品在訂單確認(正常供貨商品) ,除貨到付款外於收到款項後3-5個工作天內送達(不含休假日)。

送貨方式:本公司會「黑貓-宅急便」安排配送到府。

送貨範圍:台灣本島地區,收貨地址不得為郵政信箱,並有人收貨,否則無法寄送。(離島另加收運費200-300元不等)

商品保證:收到商品時,若產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導致新品瑕疵,請先與本公司客服部門聯絡換貨事宜。(不需任何費用)

退換貨:於七日內,事先聯絡本公司,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〈保持商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〉。

注意:請將商品無損及完整包裝,連同配件贈品,勿缺件,外盒勿損毀,請以廠商寄送時的包裝再原封備妥,若紙箱已遺失,請於商品外盒上再包裝,勿直接讓商品原廠外盒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,原廠外盒損毀或是商品缺件,將不予受理。〈到貨七天期限內申請,逾期未辦理將無法受理〉。

程序:

  1. 請先線上留言、來電或以E-mail 通知客服人員,待確認地址後,將欲商品寄回指定地址;待商品驗退無誤後即為您辦理。
  2. 因個人使用效果不滿意或不適合之非歸責本公司之退換貨行為,本公司接受首次退換貨,並保留再次退換貨之拒絕權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