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款與運送

感謝您訂購商品,為維護您的權益,請仔細閱讀下述說明:

訂購說明: 訂單成立後所指定之信用卡、ATM、超商ibon付款方式,若未能成功支付貨款,訂購產品將不予出貨。
寄送時間:商品在訂單確認(正常供貨商品) ,除貨到付款外於收到款項後3-5個工作天內送達(不含休假日)。
送貨方式:「黑貓-宅急便」本公司會安排配送到府。
送貨範圍:台灣本島地區;收貨地址不得為郵政信箱,並有人可收貨,否則無法寄送。離島另加收運費200-300元不等。

注意事項:

當您接到訂單商品後,請您立即拆箱查驗是否與您訂購的商品相符,若是您收到破損錯誤或是缺少的商品,請立即拍攝照片以留下紀錄,並 於 7 日內 與本公司聯絡, 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。 退換貨時請保持原商品包裝、商品發票、出貨單的完整。如因消費者人為因素導致毀損或其他不可歸咎於本公司之原因,本公司有權利不接受退換貨。

提醒您以下狀況恕不接受退換貨:

未附上原包裝盒或包裝不完整及破損無法辨識之商品及發票。
因特別說明已註明無法退換貨之商品。
辦理時,請事先告知,若消費者未通知,而自行將商品寄回者,本公司將不予接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