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換貨說明

感謝您訂購商品,為維護您的權益,請仔細閱讀下述說明:

退換貨說明:收到商品時,若產品本身瑕疵或運送過程導致新品瑕疵、錯誤交貨,請先與本公司客服部門聯絡換貨事宜。
(不需任何費用) 請於七日內,事先聯絡本公司;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〈保持商品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〉。
已拆封之食品及耗材,以及商品銷售網頁上特別載明之商品,均不接受退訂。

注意:
請將商品無損及完整包裝,連同配件贈品,勿缺件,外盒勿損毀,請以廠商寄送時的包裝再原封備妥,若紙箱已遺失,請於商品外盒上再包裝,勿直接讓商品原廠外盒粘貼宅配單或書寫文字,原廠外盒損毀或是商品缺件,將不予受理。〈到貨七天期限內申請,逾期未辦理將無法受理〉。

程序:
1.請先線上留言、來電或以E-mail 通知客服人員,待確認地址後,再將商品寄回指定地址;待商品驗退無誤後即為您辦理。
2. 因個人使用效果不滿意或不適合之非歸責本公司之退換貨行為,本公司接受首次退換貨,並保留再次退換貨之拒絕權利。

注意事項:

當您接到訂單商品後,請您立即拆箱查驗是否與您訂購的商品相符,若是您收到破損錯誤或是缺少的商品,請立即拍攝照片以留下紀錄,並 於 7 日內 與本公司聯絡, 我們將盡速為您處理。 退換貨時請保持原商品包裝、商品發票、出貨單的完整。如因消費者人為因素導致毀損或其他不可歸咎於本公司之原因,本公司有權利不接受退換貨。

提醒您以下狀況恕不接受退換貨:

未附上原包裝盒或包裝不完整及破損無法辨識之商品及發票。
因特別說明已註明無法退換貨之商品。
辦理時,請事先告知,若消費者未通知,而自行將商品寄回者,本公司將不予接受。